【新资源】翼狐设计学习库开通试用


使用范围:校内ip注册之后,ip范围内外均可使用

使用载体:电脑(PC端)、手机(移动端)

一、PC端使用

1.访问图书馆网站—>数据库—>试用数据库—>「翼狐设计学习库lib.yiihuu.com」。

2.高校图书馆读者在校园网内可直接访问「翼狐设计学习库」网站:lib.yiihuu.com;也可注册账号后再登陆学习。

3.图书馆读者可先在校园网内注册,非校园IP段范围内也可登陆使用。

4.进入首页后可以根据左侧导航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分类,查看对应的视频教程、图文教程、行业资讯、名师讲坛等内容。


5.视频教程可以根据学习者的需求从软件分类、行业分类、难易分类三个维度进行学习选择,也可以直接检索如logo建筑等指定内容。


6.关于下载

工程文件:进入所需视频教程页面,通过点击视频下方工程文件选项免费下载教程配套素材。

 


相关图片:单击鼠标右键选择“保存”即可。

二、移动端使用

Ø  移动端访问登陆有两种途径:

1.浏览器访问

图书馆读者在校园网IP内,然后打开手机浏览器,直接输入学习库网站,点击搜索即可访问。

2.微信公众号访问

图书馆读者在校园网IP内,关注《翼狐设计学习库》微信公众号,然后点击主页面的产品体验,即可自动跳转。(如下图)

3.图书馆在非校园IP段范围内使用,可先在校园网范围内登陆网址lib.yiihuu.com进行注册,之后可在任意非校园IP范围内登陆使用。

 

 

Ø  具体产品使用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咨询,我们将第一时间给您解答。

客服QQ1983151284

客服电话:020-85260632

 

关注《翼狐设计学习库》公众号

注:“翼狐设计学习库”是面向高校用户

   “翼狐网”是面向个人收费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