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资源】History Vault 历史专题数据库开通试用 试用时间:即日-12月9日

试用网址:https://search.proquest.com/historyvault

在图书馆主页试用数据库内第4页

ProQuest History Vault是美国ProQuest公司最新推出的历史原始档案类数据库
 1) History Vault Labor Unions in US, 1861-1974(美国工会组织)

该模块收录了19-20世纪独有的、重要的美国劳工研究的相关档案史料,其内容反映出该时期美国社会运动、美国劳工运动的发展与变革。 主要覆盖了美国四个主要的劳工组织的详细记录:the Knights of Labor, AFL, CIO, 与AFL-CIO。

 2) History Vault Workers Labor Unions Amer Left(美国工人、工会与美国左翼联邦政府记录)

该模块是非常强大的早期原始资料文献集,这些记录来源于美国国家档案馆 (National Archives) 和美国总统图书馆 (Presidential Libraries), 收录的历史文献集按时间顺序编排。这部分内容在不断增加,重点关注影响20世纪美国格局的社会运动。这个模块提供了20世纪工人斗争的文件资料,侧重于工人、工会和联邦政府之间的相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