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资源】SSCI开通试用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社会科学引文索引,简称SSCI)是世界上最权威的引文索引数据库之一。SSCI收录了社会科学领域中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3200多种学术期刊,涉及了社会科学的56个学科,收录的内容可回溯至1900年。SSCI还收录了论文中所引用的参考文献,通过独特的引文索引,用户可以用一篇文章、一个专利号、一篇会议文献、一本期刊或者一本书作为检索词,检索它们的被引用情况,轻松回溯某一研究文献的起源与历史,或者追踪其最新进展;可以越查越广、越查越新、越查越深。

    

    利用SSCI数据库,您可以:

·   了解研究课题的总体发展趋势

·   快速找到某个课题最有影响力的研究论文和文献综述

·   得知一本书的理论是怎样发展和应用的

·   了解基金资助项目的相关信息

·   随时了解某个课题的最新进展

·   将自己的检索记录分享给同事

·   了解国际上都有哪些科学家在关注您的课题

·   追踪课题的来龙去脉,激发研究灵感和思路

 

 

试用时间:2017.3.28-2017.4.27

两种登录方式:

1.直接登陆网址:www.webofscience.com

2.登录曲师大图书馆网站http://lib.qfnu.edu.cn,在外文数据库中点击打开Web of Sc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