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提交电子版注意事项

      一、学位论文提交程序

      1、毕业生把通过答辩后的硕士、博士学位论文定稿,从图书馆主页的“综合服务”下面的“论文提交”栏目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论文提交网址链接:http://124.133.52.136:8080/tszjk/login.jsp)。网上提交论文后,可从图书馆主页的“论文提交”栏目及时关注并查询提交的论文是否通过审核。若未通过审核,按照未能通过审核原因的提示,在网上修改后重新提交。

      2、论文提交不受IP、限制,校内外均可提交。

      3、进入“论文提交”系统后,先认真阅读“曲阜师范大学硕士、博士学位论文提交电子版说明及注意事项”,按要求正确填写相关信息后再提交。本系统即将毕业学生无需注册,直接登录,用户名为:个人的学号,密码为:666666,点击进入后选“我的图书馆”点击“创建资源”。登录时如有问题可咨询多媒体服务部。

      二、提交要求及注意事项

      1、提交过程中带*的选项必须填写并要求准确无误。学位授予单位为曲阜师范大学,不能填写二级学院名称;学位级别为硕士或博士。

      2、学位论文提交的电子版的内容必须与上交的印刷版的内容完全一致,即提交上来的电子版必须包含印刷本中的封面、扉页、使用授权书、中英文摘要、目录 、正文、参考文献及致谢等内容,并且以上内容需合在一个文件中以word(.doc)或pdf(.pdf)格式提交(取消加密);电子版封面中学校单位代码为10446并正确填写论文相应的“分类号” (电子版论文和表单中要求填写的中图法分类号,以纸版提交时确定的分类号为准)。如果缺了该项内容,则会影响到论文提交的审核及编目。

      3、正确填写所学专业、方向所属的主学科、一级学科和二级学科。专业硕士,在主学科菜单中选择“专硕”。

      4、论文封面上的“论文密级”填“公开”,需要保密的学位论文,请咨询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处。

      5、填写完成后,最好先保存,核对所填内容准确无误后,再进行提交。

      6、为了避免学位论文的重复提交,学位论文只能提交一次(如审核不通过,按要求修改后再次提交),如果提交论文不成功,可电话咨询图书馆多媒体服务部。

      7、学位论文电子版请及时提交并需得到审核通过,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

 

      联系电话:0537-4455227

      办公地点:曲阜校区图书馆五


                                                                                               图 书 馆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