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网研学平台开通暑期使用账号

        各位老师、同学,为方便我校师生在暑期能够快捷、便利、高效地使用知网研学平台,保障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进行,图书馆开通知网研学平台团队账号,账号和密码均为:sh0297yxtd,关联后即可使用,时间为7月9-91日。


知网研学是“研究型/探究式学习平台”的简称,基于中国知网碎片化文献的知识网络型大数据与知识管理系统,为学习者构建自主发现前人知识、培养学习者创新思维和能力的学习资源与学习工具。

研学平台能够为全校师生提供免费在线阅读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和年鉴等学术资源,以及智能检索、整刊浏览、HTML阅读、笔记汇编、论文撰写、个人学术成果注册等功能。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申请使用

登陆网址x.cnki.net,如下图所示,已有知网账号可直接登录,未注册新用户可通过手机号进行注册。


第二步:关联团队/机构账号

登录后,点击头像在“关联机构/团队”中,在校师生可通过IP直接绑定,未在校师生可输入曲阜师范大学账号和密码:sh0297yxtd进行关联,关联成功后可在WEB、桌面、手机端使用研学平台。

知网研学平台详细功能讲解视频,可通过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u7P5Rel1vQhaiuVID4VKg和提取码:d9sn获取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