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设立学术研讨室并对师生开放的通知

为贯彻执行学校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应用型人才、复合型人才培养,培育人才培养新模式、新机制,有效推动学校学科的快速发展和科研实力的快速提高,支持学生科技学术创新活动的开展,有效缓解师生特别是在校学生科研活动对场所的迫切需求,图书馆决定在三楼开设用于科研、教学活动的“学术研讨室”,欢迎师生预约使用。具体使用办法如下:

一、使用范围

学术研讨室因数量有限,目前只对学术研讨、科研活动、教学交流活动的团队提供支持,日常学习及其他活动不在使用范围。

二、使用对象

有科研项目、学术研讨、教学交流需要的本校师生团队均可申请预约,不接受个人预约,不对个人开放。

三、研讨室设备

长方形六座会议桌一套,无线网络覆盖,下学期还将配置多用途一体机等设备。

四、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 800——1130     1400——1700(周三下午除外)

                                    1430——1730(夏季)

1830——2130

五、预约方式

    用户使用前到多媒体阅览室填写预约申请单进行申请或拨打电话预约,两种方式均须出示项目立项书、项目证明书或活动批准书等证明材料。

(一)现场预约

预约者到多媒体阅览室,认真填写相关信息,如项目负责人、申请人证件名称及编号、所在单位及专业、申请使用时间、活动主题、参加人数、联系方式等;待图书馆审批后,将在一个工作日内回复申请人。

(二)电话预约

直接与多媒体阅览室联系,进行预约,预约电话:4455227

六、使用方法

(一)申请人根据图书馆通知内容如期使用学术研讨室。

(二)学术研讨室已覆盖无线网络,如有上网查阅资料的需要,请您自带笔记本电脑。

(三)如果需要使用投影仪,需提前办理相关手续。请在活动开始前到多媒体阅览室领取遥控器、数据线等,并进行设备测试,活动结束后及时归还。

(四)重点用户在专题讨论中如需要图书馆提供专题资料时,须提前提供所需资料清单,由多媒体阅览室工作人员负责资料的搜集、登记及验收工作。

(五)申请使用学术研讨室由本馆统一安排,根据申请时间先后次序进行安排。

(六)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与多媒体室工作人员联系。

(七)审核通过后若不能如期使用,须提前两天通知图书馆取消预约,以便调配给其他团

使用。

 

图书馆

2014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