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库提交系统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老师:
中科公司已经为我们学校开通了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库提交系统的权限,详细信息如下:
提交系统网址:http://umiorder.calis.edu.cn/update/
用户名:SD121
密码:123456
开通截止时间:2014年11月
请各位老师在截止日期前提交订购论文,以保证贵校挑选到满意的论文。为了使我校在短期内高效率、顺利地选择优秀论文并成功提交,在此我们有一些建议供您参考:
1. 论文号(AAI)以数字0和字母C、D、T、U开头的论文,ProQuest公司是无法提供全文的。为了避免我校出现因再次补提而影响提交论文的进度的情况,请尽量不要选择、提交此类型论文。
2. 检索结果中出现“Full Text – PDF”标注,说明可以免费获取全文,您无需勾选此记录并提交到论文订购系统中。请用户尊重并维护原作者和出版者的知识产权利益,不要随意下载免费论文。
3. 文摘库登录方式
如果贵校已经订购PQDT文摘索引数据库 (PQDT A 或 PQDT B),请您直接访问学校已有链接直接登陆,挑选论文。(因为我校只购买了pqdt-c,中科为您们开通了文摘库)
登录方式: http://search.proquest.com
文摘库的免费访问权限将开通至2014年10月31日,请您在该时间前尽快挑选论文。
如有任何建议或意见,欢迎您随时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