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部赛秋冬--图管会第一届趣味运动会顺利举办


     

     

图管会于2020年12月5日上午在西操场成功举办了“逐部赛秋冬”——图书馆图管会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图管会主任王贤禹首先致辞,然后活动拉开帷幕,“螃蟹赛跑”、“两人三足”、“传声筒”、“一圈到底”、“地盘争夺战”、“乒乓球运输”、“看你行不行”七个比赛同时开始。权益部精心安排活动整体流程和具体细节,志愿者为参赛人员讲述规则、计时并记录成绩,组织井然有序,比赛精彩非凡。

      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而且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赛场上,运动员们比完这项比下一项,赛完双人赛团队,每个人都深入到运动会的乐趣中,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合作的欢欣和团结的力量。会员们矫健的身姿、奋力拼搏的喊声、势在必得的眼神彰显青春朝气,同时互相配合、彼此鼓励的行动彰显团队精神。最后,运动员们通过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本届趣味运动会增强了各部门内的凝聚力,提高了成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加强了部门之间的交流。相信未来的路上会员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斗志、更完善的沟通合作意识,投入各个活动和日常工作中,齐心协力、共创未来。

      ( 文:蔡雅楠 马庸乾 刘佳   图:郭宇飞、白代纪、马庸乾、黄宏鑫、蔡雅楠   编辑:曹亚新   责编:张召生 )